close

繼新世代歌手盧廣仲擔任第一銀行悠遊聯名卡代言人,一銀最近請200955魔術方塊世界紀錄保持人張璿與跳舞機世界冠軍沈秀華代言,詮釋「我愛拿第一」的全新品牌形象,要與第一銀行的名稱相呼應。

張璿與沈秀華都不到20歲,卻分別勇奪魔術方塊世界紀錄保持人與世界跳舞機大賽冠軍,主要便是他們有堅強的毅力及辛勤鍛鍊,一銀表示,希望藉由廣告鼓勵Y世代想第一就去做,隨時保有「我愛拿第一」的精神。一銀強調,這種吸引年輕族群的作法,除了讓品牌「年輕化」,最大的目的是拉攏年輕族群,打造個金品牌形象。

一銀發言人周伯蕉指出,一銀透過兩位代言人的廣告、冠軍紀錄,突破傳統對「第一」的觀念,只要年輕人具有積極、向上、勇於表現的精神,就應該勇敢追求,創造多元價值,不再只重視成績表現。

兩支廣告演出不是戲劇安排,張璿是真的在極短的時間完成55 魔術方塊;沈秀華則以幾近15快轉舞步,面對著飛速跳舞機的挑戰。

周伯蕉指出,張璿與沈秀華的表現,完全詮釋年輕世代想第一就去做的精神,這樣的成功其實來自經年累月的辛勤鍛鍊,對時下年輕人有標竿意義;且廣告要傳達的不是名次上的第一,而是勇於堅持的態度,在自己的世界裡,找到屬於自己的第一。

周伯蕉說,一銀成功重新詮釋「我愛拿第一」的精神,贏得不少年輕族群的認同,且勇於追求「第一」不僅是對外廣告,一銀內部也推出「喊出自己的第一」的業務競賽,因為改變應該是源自企業由內而外的用心與轉變,一銀必須透過創造活力、年輕化,發掘客戶需求。

為鼓勵年輕人實現自我,勇於拿第一精神,一銀日前也推出「我愛拿第一網路影片上傳活動」,希望讓年輕人上傳自己的拿手絕活,表現出自己的第一,活動期間網友總造訪次數創下12萬次的佳績,上傳影片近百支,內容更包羅萬象。

一銀最近再推出「募集廣仲style搖滾新血」網路照片募集,只要是有想法、有創意、愛表現的年輕人,可於活動期間內用相機拍下自己打扮成愛搖滾的盧廣仲造型,或至活動網站推薦可尋找到盧廣仲照片地點,與盧廣仲合照,並搭配創意上傳至網站票選,有機會得到1萬元。

2010/08/05 經濟日報】

銀行貸款 老師~專業理財規劃一次幫您搞定貸款麻煩事
任何有關銀行貸款疑難雜症相關問題歡迎隨時留言與我聯繫討論

免費諮詢電話:0985-363-880   小姐
免費線上諮詢MSN : cashwitch88@hotmail.com.tw

一通電話 專家解說 立即評估 全省服務 通信辨理

★汽車、房屋鑑價 財務診斷 免費實施中

★專業經理人為您一對一服務

★誠信專業是您最佳的選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行貸款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